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行人被“天降空调外机砸中”死亡 官方成立事故调查组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谢寅宗 屈妍君 2020-07-17 10:53:53
[摘要]7月16日晚通报称,被空调外机砸中的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相关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

  针对澎湃新闻7月15日报道的“重庆渝中区解放碑一商厦空调外机坠落砸中行人”一事,渝中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渝中发布 7月16日晚通报称,被空调外机砸中的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相关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

  通报称,7月15日17时30分左右,重庆金讯达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为位于渝中区大同路19号A栋19-13号租赁户蛋壳公寓安装美的空调,3名工人在吊装空调外机时,空调外机不慎掉落至大厦六楼平台反弹后破损,一部分空调外机掉落至路面,将行人刘某某砸伤,刘某某随即被120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

  7月15日23点40分左右,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针对该起事故,相关部门已组成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空调外机从19楼坠落砸中行人 被砸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空调外机 调查组

上一篇: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7月下旬到8月上旬择机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