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一周拆违报告|曲江新区拆除93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7-17 11:00:20
[摘要]曲江新区对辖区违法建设,进行逐一严查整治,不断加大违建管控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

  坚决遏制城乡接合部违法建设改善城市面貌,净化城市空间

  营造优质空间环境、提高城市品质

  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曲江新区对辖区违法建设

  进行逐一严查整治

  不断加大违建管控力度

\

  近日,曲江新区共拆除雁翔路以东三兆村的两处违法建设,共9300余平方米。 这两处违法建设均为砖混结构的大厂房,在今年3月份被曲江规划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7月6日曲江城管执法局决定对这两处违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

  当天出动30名专业工人,四台挖掘机,三台洒水除尘降噪车。在排除安全隐患,界定安全区域后,开始对该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历时3天,7月9上午,两处违法建筑全部被拆除完毕。

\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联合执法,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查处力度,坚决遏制违法建筑新增,坚决打击顶风违法再建,做到整治不彻底坚决不收兵,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曲江,确保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助力品质西安建设。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拆除93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

上一篇:电竞出圈!曲江又多一张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