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山西11岁女孩独自坐火车去三门峡的姑姑家 中途却下错了站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郝黎俊 陈玉南 2020-07-17 14:50:52
[摘要]暑期来临,不少“小候鸟”趁暑假与家人团聚。7月16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却遇到了一位行在囧途的“小候鸟”,11岁的女孩娜娜独自返乡见姑姑,却在中途下错站,幸好乘警与车站民警接力护送,最终小女孩安全返乡。

  暑期来临,不少“小候鸟”趁暑假与家人团聚。7月16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却遇到了一位行在囧途的“小候鸟”,11岁的女孩娜娜独自返乡见姑姑,却在中途下错站,幸好乘警与车站民警接力护送,最终小女孩安全返乡。

  

微信图片_20200717144908.jpg


  据了解,7月16日8点25分,k59次列车到达洛阳车站后,乘警胡洪军接到车站派出所警情通报称,11岁的小女孩娜娜独自乘车下错站,需民警将其安全送到三门峡车站。

  接报后,乘警胡洪军将娜娜带至餐车看护。考虑到娜娜年龄尚小,独自一人乘车,警长胡洪军热心对其进行安抚,小女孩的情绪才逐渐平静下来。通过交谈,民警得知娜娜今年11岁,正在读小学四年级,山西省侯马市人,长期跟随外出打工的父母在合肥上学。放暑假后,由于父母没有时间照顾她,打算让娜娜去三门峡的姑姑家。而父母又因为工作原因走不开,与娜娜的姑姑商量后,决定让其独自乘坐火车前往三门峡车站。第一次乘坐火车的娜娜在列车夜间到达洛阳站时,担心坐过站,迷糊中下了车。出站才发现不对劲,与姑姑电话沟通后,娜娜找到了洛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上午10点,k59次列车到达三门峡站,民警胡洪军委托三门峡车站派出所民警帮忙,将娜娜安全交接给在站外等候的娜娜姑姑,而娜娜的父母也专门发来短信向乘警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提示,暑期外出,各位家长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孩子需要乘坐火车外出时,一定要有专人陪同,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避免意外发生。

  通讯员 郝黎俊 陈玉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火车 候鸟

上一篇:安康岚皋县整改“挖山填河”旅游项目 21名领导干部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