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男子不慎从5米高处河边走廊坠落 左腿及上半身受伤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0 14:28:49
[摘要]2020年7月19日10时54分,安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村委会附近有一名男子摔伤被困在河边。

  2020年7月19日10时54分,安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村委会附近有一名男子摔伤被困在河边。

11.jpg
2.jpg
3.jpg
4.jpg


  11时12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询问现场人员得知,男子在河边走廊上行走时不小心摔下河边,致使左腿及上半身受伤,无法行动,距离地面约5米高。

  消防员立即携带多功能担架,利用梯子下至河边进行施救,为防止男子二次伤害,消防员小心翼翼将男子移至担架上,并进行固定保护,随后利用绳索将男子吊升至安全区域,移交现场医护人员救治。(通讯员:李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走廊 坠落 左腿

上一篇:电影院开门啦!安康观影需要这样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