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加强市容督导检查 持续做好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20 15:21:18
[摘要]为迎接“十四运”,加快推进“品质西安”建设,经开区积极部署、严抓管理,从多方面着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区内环境整治见实效。

  为迎接“十四运”,加快推进“品质西安”建设,经开区积极部署、严抓管理,从多方面着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区内环境整治见实效。

\

    近日,经开区工作人员对东站市场、草滩八路农贸市场及学校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路段进行巡查,通过规范管理与值守的方式,有效遏制影响市容环境现象。

\

  针对部分路段共享单车规范停放问题,经开区加大整治力度,在辖区人员密集区域,每天不定点、不定时多次排查,将车辆整齐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对于道路上车辆破损的共享单车,对其进行清理,并停放在指定地点,在累积到一定数量后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协商处理。

\

  复工复产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工作,按照“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原则,引导督促餐饮单位遵守相关规定要求,使用清洁能源和油烟净化设施,及时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维护,并将清洗维护记录整理归档,留存备查。确保区内餐饮单位日常检查全覆盖、无遗漏,坚持标准不放松,持续做好日常监管。

\

  与此同时,经开区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区内学校、居民小区、企业进行常态化宣传及检查,严格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规范要求开展分类工作,以项目为单位,落实各环节责任主体,力争形成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局面。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市容 共享单车

上一篇:经开区督导检查区内重点项目综合管理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