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2岁男子无恋爱经验一天被逼相亲3次 与父母争吵后离家出走

要闻 北京青年网 2020-07-22 15:35:35
[摘要]周先生今年32岁,但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家人着急之下不断给他安排相亲,还经常带着他去参加各种相亲见面会,最多竟然一天安排了3场相亲活动,实在难以忍受。

  11日,首都机场公安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儿子与自己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已经好几天没有联系上了,最后一次通话说要坐飞机去海南,民警立即查询当天飞往海南的航班,并马上安排警力结合视频监控对王女士儿子周先生可能经过的几条路线分别沿途进行寻找。经过长时间的寻找,最终在登机口休息区看到了周先生的身影。

  原来,周先生今年32岁,但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家人着急之下不断给他安排相亲,还经常带着他去参加各种相亲见面会,最多竟然一天安排了3场相亲活动,实在难以忍受。在最后一次被安排相亲的时候,周先生终于爆发了积蓄已久的情绪,与父母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

\



来源:北京青年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恋爱经验 相亲 离家出走

上一篇:男子刚出狱便约见未满18岁女儿强奸 称被下了迷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