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部分影院正式复工 西安一影院店长流下了眼泪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20-07-22 15:55:51
[摘要]自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营业”。所有影迷都在等待着进入影院的那一刻。今早,西安奥斯卡赛高国际影城的店长在给记者介绍开业情况时,一度哽咽,流下眼泪。

  今早,西安奥斯卡赛高国际影城的店长在给记者介绍开业情况时,一度哽咽,流下眼泪……

微信图片_20200722155635.gif

       自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营业”。所有影迷都在等待着进入影院的那一刻。

  终于!今天,西安部分影院正式复工。

  金辉世界城奥斯卡影城

       在金辉世界城奥斯卡影城外,记者看到了电子屏上显示着“奥斯卡影城 我们回来了”的字样,一些前来观影的市民都表示,“有一种老友再见久违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00722155707.jpg

  市民齐女士一早就和朋友来到了金辉世界城奥斯卡影城,“我也是在新闻上得知影院今天开业,由于很久没看电影了,便挑选了一部《夏洛特烦恼》来看,让自己开心一下。”齐女士说。

  市民王先生表示,“等这一天好久了,在得知影院能重启后,便在第一时间购买了电影票。”

微信图片_20200722155712.jpg

  奥斯卡金辉国际影城7月22日影片放映计划表,下班后快去看吧~

  奥斯卡赛高国际影城

       在影厅内,介绍到座位售票时,奥斯卡赛高影城的店长说:“我们会采取隔座购票,两人之间的座位是不会被售卖的,考虑到会有情侣前来观影,我们这边是可以售卖两人相邻座位,他们旁边的座位也不会被售出。”

微信图片_20200722155659.gif

  为庆祝影院重启,奥斯卡赛高影城的工作人员举杯庆祝。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影院 复工 眼泪

上一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虐待黑熊?园方:开除当事人并暂停展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