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7-23 13:18:11
[摘要]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满足集团快速发展及人才梯队建设,引进优秀的管理培训生,拟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计划。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

满足集团快速发展及人才梯队建设

引进优秀的管理培训生

拟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招聘岗位19个,需求人数53人。其中,集团本部招聘岗位4个,需求人数18人;子公司招聘岗位15个,需求人数35人。岗位详情请扫描文末二维码附件查阅。


  二、招聘条件

1. 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踏实认真,勇于面对挑战;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 2020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入职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需在入职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 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含28周岁),即1992年7月22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生不超过33周岁,即1987年7月22日(含)以后出生;

  4. 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5. 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学历、专业、资质证书和具体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邮箱报名→资格审查→初次面试→笔试→复试→体检→结果公示→录用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31日。

  2.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填写报名表(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发至指定邮箱hr@qj-finance.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公司+应聘方向+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3. 应聘要求

  (1)每人限报1个岗位,且只接受邮箱报名。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资料或信息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查看岗位详情

↓↓↓↓↓

image.png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下载应聘报名表

↓↓↓↓↓

image.png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悦跑西安首站,明日10:00开启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