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积极开展检查指导 保障影院有序复工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23 16:43:39
[摘要]为顺利推进园区影院有序恢复开放,7月22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部组织园区电影管理、疫情防控、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辖区奥斯卡陆港国际影城恢复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顺利推进园区影院有序恢复开放,7月22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部组织园区电影管理、疫情防控、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辖区奥斯卡陆港国际影城恢复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image.png

  按照国家电影局有关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在7月20日开始有序恢复营业。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部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防控指南》,第一时间对接辖区影院,积极开展工作指导,确保有关影院在恢复开放前切实做到“六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应急预案准备到位、环境消毒消杀到位、预约限流措施到位、排片和座位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

image.png

  检查中,工作人员围绕安全生产14方面内容及疫情防控6方面内容逐条逐点作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排查;检查组还通过现场座谈等形式,就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常识问题现场问答了相关负责人员与工作人员。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一一向影院工作人员作了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确保整改到位,尽快实现开放营业。

  后续,国际港务区将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还将通过加大宣传、积极营销等方式,打消群众走进电影院观影的顾虑,大胆消费,促进园区文化文艺市场持续繁荣。(西安国际港务区)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推行竣工项目联合验收 良好营商环境获企业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