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开赛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23 16:46:37
[摘要]近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的绿茵场上,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运动员们尽情驰骋、挥汗如雨。他们身轻如燕、脚下生风,射门“百步穿杨”、势大力沉。

  近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的绿茵场上,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运动员们尽情驰骋、挥汗如雨。他们身轻如燕、脚下生风,射门“百步穿杨”、势大力沉。这是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社会组)上的“镜头”。

  此次比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西安市足球管理中心、西安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协办。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决赛实行交叉淘汰赛,比赛于7月18、19、25、26日举行,赛期4天。

image.png

  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是西安市助力“十四运”筹备,营造喜迎“十四运”全民健身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向全社会公开报名,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的32支球队参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共68场比赛。

  本次比赛为群众性体育赛事。为体现“群众赛事专业化举办”特点,西安市体育局选派了40余名专业裁判进行执裁,其中包括4名国家级裁判、5名预备国家级裁判、1名现役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联赛裁判。(西安国际港务区)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推行竣工项目联合验收 良好营商环境获企业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