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深化校企合作 共育航空专业人才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23 16:49:41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航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航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遵循“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建立起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培育企业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及学校人工智能学院分别向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授予了“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荣誉牌。学院将借助企业平台,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水平,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同时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优质平台与实践基地。

  目前,由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的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专业带头人及部分学生同步参与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和推广中。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朋涛:当好“西迁精神”传承人以科技创业书写航空报国之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