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安康一幼儿园幼教殴打学生 目前涉事幼教已被停职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4 10:22:24
[摘要]因幼童与同学起冲突,汉滨区果园幼儿园幼教拍了学生一巴掌,家长查看监控视频后报警。

因幼童与同学起冲突,汉滨区果园幼儿园幼教拍了学生一巴掌,家长查看监控视频后报警。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曾做过报道:安康果园幼儿园一幼教抡了孩子一巴掌,进了派出所...

  7月23日早,果园幼儿园园长鲁力再次谈起该事件,她说:“当时小新连续踢了两名同学,还差点打伤一个同学眼睛,老师出手制止没忍住拍了小新几下,在家长接娃时提出孩子是否被打,当事老师拒绝承认,家长查看视频后报警,我们首先对老师撒谎行为致歉,其次事情经过是孩子排队上厕所在先,该幼师拍孩子的肩膀和屁股在后,老师挡门的行为是为了让孩子们有秩序的上厕所而不是阻止孩子上厕所,我们曾想要带孩子去医院做检查,被家长拒绝,现在他们拿出的诊断证明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经我查看孩子脸部没有任何印记,现在园方已做出开除涉事幼师的决定,还会给家长写一封致歉信,并积极为孩子重新选择班级继续上课,希望家长可以监督我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 幼儿园 停止

上一篇:国道316陕西安康白河段因路面塌陷实行交通管制 部分车辆禁止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