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竣工了!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工程高一教学楼顺利交付!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7-24 13:12:57
[摘要]7月20日,由陕西分公司承建的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工程高一教学楼顺利交付。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河新城教体卫局马兴林、泾河一中常务副校长雷琪平、泾河地产董事长贺忠明、泾河地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廷喜出席交付仪式,监理公司代表、中国二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鹏、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经理王国伟及项目参建人员等参加。

image.png

  7月20日,由陕西分公司承建的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工程高一教学楼顺利交付。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河新城教体卫局马兴林、泾河一中常务副校长雷琪平、泾河地产董事长贺忠明、泾河地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廷喜出席交付仪式,监理公司代表、中国二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鹏、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经理王国伟及项目参建人员等参加。

image.png

  仪式上。泾河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忠明和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雷琪平分别发言,对中国二冶项目管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肯定了在2020年3月5日复工以来,中国二冶集团在重重困难挑战中展现出的拼搏亮剑精神。

image.png

  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高一教学楼顺利交付,标志着中国二冶集团与泾河集团的合作取得阶段性成功,为2020年8月20日项目提前交付奠定了稳固基础。

  责任在肩、勠力同心、攻坚克难

  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重点民生项目,是中国二冶集团在陕西地区承建项目中用时最短、项目任务最紧的一项工程。建成后将为推动西咸新区基础教育、扩大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起到积极作用。

image.png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位于泾河新城崇文镇,泾河大道以南,泾河二街以西,泾河北路以北,滨河三路以东,毗邻泾河,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5亩,建设总投资9.25亿元,总建筑面积12.36万平米,主要包括教学用房、教学辅助用房、综合楼、报告厅、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室外运动场、餐厅及生活服务用房等。学校主要有高中部和初中部两个部分,其中高中部48个班,每班容纳50人,可提供学位2400个;初中部36个班,每班容纳50人,可提供学位1800个。合同工期为八个月.该项目有着工期短、质量安全要求高、工程政治意义重大、关注度较高等特点。

image.png

  中国二冶陕西分公司在项目中标后,选派了老中青结合、作风严谨、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并指派分公司各部门上下联动、全力服务,力保工程顺利履约。以项目经理王国伟为首的项目团队,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严抓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管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众志成城、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集体响应集团公司“决战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的劳动竞赛目标,从2020年3月基础混凝土开始浇筑至2020年7月20日,高一教学楼全面交付,奋战了整整4个月。120多个日日夜夜,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精心施工、严抓管理,力保各项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了8月底初中部高中部的全面交付,为9月份的学生入学报到,夯实了坚固的基础。项目部团队也因此受到了建设方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image.png

  本项目建设初期,突遇“新冠肺炎”疫情。按照西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及要求,项目部配合建设方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积极复产复工。本项目成为了西安市首批顺利复工的工业建设工程。

image.png

  至2020年7月20日高一教学楼如期交付,泾河新城第一中学工程在承建施工中,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项目部全体施工、管理人员均健康,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image.png

  陕西分公司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 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努力将工程竣工后的交工归档、工程结算等收尾工作圆满完成,将继续践行“敬业 忠诚 担当 争先”的员工行为准则,严于律己严把质量关,将工程保量的交付到业主手中。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挥名校引领作用 泾河新城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名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