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害女子邻居:21日见过她丈夫 其用胳膊遮脸说话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20-07-24 16:28:24
[摘要]“前天(22日),大前天(21日)我两次碰到他,还还说(妻子)被人带出去了,肯定会回来。”7月24日,浙江杭州市53岁女子来惠利离奇失踪案第20天,上游新闻记者重返案发现场,邻居称,没想到许某手段如此残忍。

  原标题:重返杭州53岁失踪女子遇害案现场:邻居未听到异常响动,嫌疑人许某非物业人员

  “前天(22日),大前天(21日)我两次碰到他,还还说(妻子)被人带出去了,肯定会回来。”7月24日,浙江杭州市53岁女子来惠利离奇失踪案第20天,上游新闻记者重返案发现场,邻居称,没想到许某手段如此残忍。


警方通报:来女士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面对记者的他太冷静

  警方通报:来女士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面对记者的他太冷静

  针对网传许某系物业工作人员,熟悉监控位置的说法。三堡北苑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许某并非物业工作人员,和物业没有任何关系。

  

\

  ▲7月24日,浙江杭州,上午9点50分左右,多名办案人员来到案发现场,继续取证工作。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邻居:案发期间未听到异常响动

  据上游新闻此前《浙江53岁女子已离奇失踪18天:监控没拍到踪迹,翻遍小区未找到人》《浙江离奇失踪19天女子遇害,老公是凶手,化粪池里找到涉案物》等报道显示,53岁女子来惠利7月5日凌晨从家中“走失”。家属因查看监控未发现其踪迹后报警。

  7月23日,警方发布通报称,来惠利已经遇害,其丈夫许某有重大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日,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从来惠利所居住的小区化粪池中打捞出涉案物品。

  7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再次来到三堡北苑小区,看到该小区化粪池周边仍被封锁,但已没有办案民警的身影。小区居民聚在一起,讨论着发生在小区里的命案。电梯间里的寻人启事已经被撕掉。

  楼下的邻居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平时来惠利一家人和邻居们接触并不多,不过小区很多人都知道许某家是浙江省诸暨市的,与来惠利结婚后才搬到三堡北苑居住。

  “21日早晨七八点钟的时候,我还在电梯里碰到他。出于关心我问他妻子找到没有。他一只手抵着电梯内壁,将头埋在腋下说‘她不可能一个人出去,她和人出去一定会回来的’。22日早晨,我们又在公园碰到过,他还骑着车子笑着和我打招呼。”来惠利楼下的邻居表示,案发那几天晚上没有听到有异常的响动,也没有听到有冲抽水马桶的声音。看到有网传许某在家里碎尸的猜测,都不敢相信。来惠利楼上的邻居也证实,7月4日、5日,并未有特别的响动从8楼传出。

  

\


  ▲7月24日,浙江杭州,来惠利小区电梯间里的寻人启事已经被清理。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物业:许某并非物业工作人员

  案发后曾有网友提到因发生命案,邻居们都不敢回家。对此,多名邻居称:“案子没破我们都不敢让小孩子出去,有这样一个人在小区里,确实害怕。现在案子破了反倒放心了。”多名邻居称,对许某杀妻的行为不理解。

  7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在4号楼802室门口看到,现场依然被封锁。上午9时50分,还有多名办案民警携带办案工具来到802室,继续案件侦办工作。

  

杭州离奇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有重大嫌疑,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杭州离奇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有重大嫌疑,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对于此前有网友称许某系物业工作人员,因此才能对小区监控了如指掌的情况。7月24日,三堡北苑物业工作人员在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已注意到网上发布的信息,但该消息并不属实。许某并非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与物业没有关系。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 杭州 来惠利

上一篇:年内第九次搁浅!7月2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