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尚贤路拉土车夜间行驶鸣笛声太大 吵得老人小孩整夜都睡不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5 10:02:05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北客站兴隆苑小区外是尚贤路,连日来从凌晨1点开始到凌晨5点左右拉土车拉货车车速飞快,一路鸣笛,晚上作业白天休息,致使附近小区居民无法入睡,小孩和老人一晚上都睡不了觉。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北客站兴隆苑小区外是尚贤路,连日来从凌晨1点开始到凌晨5点左右拉土车拉货车车速飞快,一路鸣笛,晚上作业白天休息,致使附近小区居民无法入睡,小孩和老人一晚上都睡不了觉。

  针对该问题,经开区相关单位表示,经核实尚贤路为西安市备案渣土清运路线,也是经开区重要渣土清运路线之一,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建筑垃圾清运时间的通知》(市政办函〔2019〕42 号)三环路以外(含三环路)可24小时清运建筑垃圾,且每日施工均在西安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进行报备,因此夜间渣土车辆拉运行为符合相关规定。

  在项目清运过程中我区已要求周边涉土工地和途径清运车辆严格按照道路限速行驶、禁止鸣笛、文明驾驶。针对投诉反映的一路鸣笛等情况,已再次要求周边涉土工地施工单位及渣土清运公司,必须加强现场管控,要求所有清运车辆在行驶中降低车速,装载车辆轻装轻放,车辆禁鸣喇叭,减少噪音污染。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渣土噪音扰民问题的巡查管控力度,努力创造区域良好的生活环境秩序。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刺伤辅警嫌疑人在三桥被抓获!审讯正在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