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官方:“海鲜公司非法接收带疫俄籍船只海产品”纯属谣言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7-25 11:24:11
[摘要]日前,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捏造事实,散布关于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正规渠道接收带疫俄罗斯籍船只海产品,进而造成疫情在大连市扩散的虚假信息,造成社会恐慌,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特予严正声明,所传内容纯属谣言。

  7月25日上午,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大连发布”发布辟谣消息:日前,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捏造事实,散布关于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正规渠道接收带疫俄罗斯籍船只海产品,进而造成疫情在大连市扩散的虚假信息,造成社会恐慌,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特予严正声明,所传内容纯属谣言。

  针对上述虚假信息,公安部门已展开调查取证,将依法严肃处理。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海鲜 海产品 俄籍

上一篇:女子失踪办案现场曝光:抽38车粪水发现疑似人体组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