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客在五台山景区游玩时服下40余片安眠药 民警:因感情纠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25 18:21:22
[摘要]游客与女友在五台山景区游玩后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后服下40余片安眠药,并大量饮酒,民警紧急将其送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zHOaQjeMAGq3Ajmi.jpg

  游客与女友在五台山景区游玩后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后服下40余片安眠药,并大量饮酒,民警紧急将其送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7月24日凌晨3时许,西安公安局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称:有游客在五台山景区外某宾馆内服用大量安眠药,要求紧急前往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付双涛、程衍锴立即出警赶往事发地点。经现场调查了解,该游客与女友在景区游玩后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后该游客服下40余片安眠药,并大量饮酒,情况十分危急。

  在赶往事发地点的路途中,民警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安排医疗救助,并在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对游客展开紧急救治。由于该游客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出警民警在现场反复劝导该游客,耐心做其疏导工作,严防事态恶化,并极力化解双方矛盾。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该游客同意配合民警工作,等待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后经医院全力抢救,该游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在此提醒:生命诚可贵,请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善待身边人,莫做冲动事。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五台山 景区 安眠药

上一篇:追踪 | 将重复产权信息“关联” 长安男子买二套房资格获通过 下一篇:本场降水明日将逐渐结束 预计2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