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6年的宁波姑娘相亲面都没见就被拒绝!原因让人直叹气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20-07-26 16:03:21
[摘要]这个1985年生的姑娘说,她妈妈每天嘴上挂着最多的话,就是嫌弃她已过35岁,对象还没个影子,再不找娃都不会生了。

  “是不是到了35岁就算高龄产妇,是不是高龄产妇低人一等??是我比别人低等,还是孩子比别人低等?!”

  这个1985年生的姑娘说,她妈妈每天嘴上挂着最多的话,就是嫌弃她已过35岁,对象还没个影子,再不找娃都不会生了。

  “我希望家人给的是鼓励和包容,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嫌弃。我妈妈那语气那脸色,像我丢了她多大面子一样,真的很让我受伤。”

  记者曾帮一个1986年的姑娘张罗下对象。女生宁波人,未婚,身家清白。

  女生说,自己所有条件都很普通,虽然没见过本人,但是从聊天上来看,记者觉得这位女生应该也是属于比较佛系找对象的类型。不争不抢,随波逐流。

  当时,记者帮她找了两个同是未婚的男士:一个1982年大专,宁波人,国企工作;一个1983年硕士,外省人,机关公务员。

  意外的是,两人都是机会都没给,一听年龄就拒绝了。

  理由很相近:女生年纪有点大,另个更直接,说担心生育问题。

\

\

  其实除了年龄问题,相亲市场上还有很多现实问题也让人觉得很无能为力。

  有会员脱单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是“我爸妈觉得你好”:

\

  也有人遇到谈了一段时间的相亲对象,突然说他爱的是前任(好狗血好残忍啊)!

\

\

  对于几位姑娘在相亲时

  遇上的年龄问题

  你怎么看?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姑娘 相亲 女生

上一篇:深圳"下药男"涉嫌强奸被刑拘 受害女生:不会原谅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