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影院复工稳步进行 周末两天票房突破139.7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07-27 14:30:12
[摘要]猫眼数据显示,西安影院在上周也逐渐复苏,周末两天票房139.7万元。其中,7月25日票房比7月24日环比增加了74.67%。

  历经近半年停摆,全国各地低风险地区电影院自7月20日起陆续恢复营业,国内票房在影院复工后的首个周末迎来高峰。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上周六(7月25日)、周日(7月26日)两天,全国票房已经突破6000万元,达6867万元。

  据拓普数据库监测,截至7月24日,全国311个城市的影院恢复营业,全国共有4323家影院恢复营业,较前一天增加1390家影院,影院复工率提升至39.2%。

  猫眼数据显示,西安影院在上周也逐渐复苏,周末两天票房139.7万元。其中,7月25日票房比7月24日环比增加了74.67%。

  影片方面,新上映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成为票房冠军,与《喋血战士》等其他影片大幅拉开差距。外界认为,随着影院复工稳步进行,同时新上映影片增多,电影市场将继续升温。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影院 票房

上一篇:陕西书法老师为一年级新生写录取通知书 家长:通知书太特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