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宁警方回应“女子失踪8年案件未破”: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7-27 22:22:32
[摘要]8年前发生在广西南宁的一起女子失踪案件近日有了新进展。

  8年前发生在广西南宁的一起女子失踪案件近日有了新进展。

  针对“南宁市民李子阳称母亲失踪8年但案件未破”一事, 27日,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政治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对该案件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中。

  26日,李子阳告诉澎湃新闻,2012年母亲失踪后,他就向警方报警。近日,他从警方处获悉,该案件取得了最新进展。警方向他表示,一直在调查该案,目前已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

  李子阳向澎湃新闻表示,母亲孙某某离异后,与一位唐姓男子同居。唐某系货车司机。

  李子阳没有和他们一起生活。2012年下半年,李子阳突然发现,母亲很久没联系他了。他打电话,才发现母亲的手机已关机。

  李子阳表示,唐某称,2012年9月下旬的一天晚上,两人在饭桌上发生了口角,孙某某起身出门,随后就没了消息。孙某某当时穿着睡衣、拖鞋,未携带任何证件。李子阳很快向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报警。他回忆,报警时间是2012年12月21日。

  李子阳称,警方采集了他的DNA,“警方经过二次搜查取证,传唤当时与妈妈同居的伴侣唐某。”“案件已转交刑侦队,DNA采集了,有消息会联系到我,至今没有进展。”

  2020年7月24日,李子阳忍不住发微博,回忆母亲八年前离奇失踪的关键细节。在微博中,他写道,母亲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都没带,人至今杳无音信。

  警方暂未透露该案件的更多细节或进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南宁 警方 专案组

上一篇:深圳已确认9名确诊港籍司机密接者 暂无新增病例 下一篇:谷歌将允许员工远程办公一直到2021年夏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