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学会“四勤”工作法,打好城管、创文“两手牌”!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7-29 11:29:59
[摘要]7月27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创文工作专题会,传达贯彻市委“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并听取全区迎十四运重点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7月27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创文工作专题会,传达贯彻市委“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并听取全区迎十四运重点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999.png

  会议指出,市专题片展现了许多基层干部用心服务市民群众和普通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的感人故事,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和热烈反响。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嘴勤讲政策、眼勤找问题、手勤干在前、脚勤进千家”的“四勤”工作法,积极开展“大走访、听民声、解民忧”活动,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小事”入手,主动倾听、用心解决,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真正让“三改一通一落地”等民心工程成为暖心工程,让群众从心底里满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好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在盯紧抓好113个点位的基础上,还要举一反三,继续拓宽继续深入开展好专项治理行动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积极挖掘好、宣传好全区“热心”群众主动服务城市建设的先进事例,进一步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让“文明我的城”深入人心,让“文明从我开始”蔚然成风。


来源:高陵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陵区:擦亮“金字招牌” 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