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津巴布韦政府农业部长希里因新冠肺炎去世

要闻 央视新闻 作者:央视新闻 2020-07-29 15:00:33
[摘要]央视新闻7月29日消息,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消息,宣布津巴布韦政府土地、农业和农村重新安置部长佩兰斯·希里在首都哈拉雷去世,享年65岁。

\

  佩兰斯·希里

  央视新闻7月29日消息,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消息,宣布津巴布韦政府土地、农业和农村重新安置部长佩兰斯·希里在首都哈拉雷去世,享年65岁。

  据悉,希里是因患新冠肺炎于当地时间29日凌晨去世的。

  希里生于1955年,在1992年至2017年担任津巴布韦空军司令,2017年11月30日起任现职,是首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津巴布韦政府高级官员。

  (原题为《津巴布韦政府农业部长希里因新冠肺炎去世》)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 新冠 津巴布韦

上一篇:“全家五人出游一人还”续:舅甥打官司争房产 法庭建议和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