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家住六楼接不到一滴水 金华饮料厂小区设施老旧居民生活发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7-30 09:20:31
[摘要]“我家在六楼,连续停水一个星期了,大夏天的太难熬了。”家住西安市长安区金华饮料厂小区的张先生十分郁闷。

  “我家在六楼,连续停水一个星期了,大夏天的太难熬了。”家住西安市长安区金华饮料厂小区的张先生十分郁闷。

  张先生说,这是个老小区,只有三栋多层,最高6楼。以前用水都正常着,就是从今年2月开始不正常,小区和隔壁的技工学校用的一个供水系统,先说水泵坏了,停水,水泵修好之后,又出现水压不够,低层有水,但也不大,六楼需要每天半夜起来接水,整得人睡不好觉,现在直接六楼一滴水都没有,半夜都接不上了,大热天的没水,日子真是太难了。

  “我家这三四个月以来用水量不超过1吨,不是节约,是压根没水用。”崩溃的张先生说,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也换了新物业。

  对此,该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设施老旧,和别的地方合用管路,水压不够,最近五六楼用水确实不行,正在着手进行自来水改造,要占用别处的绿地,联系很多部门,现在差最后一道手续了,预计很快就能有结果,施工起来就快了,趁着老小区改造,一起把一些陈年老问题都解决。他表示,每一项改造进展都会在业主群公布,让业主了解,物业一直在抓紧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小区 物业

上一篇:陕西男子举重队: 要在家门口的全运会上展现“三秦力量”而奋力一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