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安曲江文化集团: 大力开展“书记讲《条例》”活动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7-30 15:44:16
[摘要]为进一步营造持续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条例》在集团内部上下范围内贯彻落实,更好的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迎接十四运,曲江文化集团组织召开了两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贯会议,全面开展“书记讲《条例》”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持续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条例》在集团内部上下范围内贯彻落实,更好的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迎接十四运,曲江文化集团组织召开了两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贯会议,全面开展“书记讲《条例》”活动。

image.png

  相关负责人对《条例》宣贯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项目部及下属公司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不断增强宣传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采取各种可行的措施,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条例》活动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安排;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学,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深入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倒计时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