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7-30 16:24:39
[摘要]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擦亮“金字招牌”,7月28日下午,高陵区召开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擦亮“金字招牌”,7月28日下午,高陵区召开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高陵区召开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全力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的通知》精神,对社区(小区)前期创文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高陵区召开社区(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按照社区(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是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高陵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职责分工手册》相关标准,高位推动提升社区创文工作;

  三是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密切协同,全力以赴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确保我市创文测评排名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来源:高陵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讯!西安市高陵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