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案3亿 内蒙古警方抓获特大诈骗案网上逃犯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梦媛 2020-07-30 23:23:11
[摘要]3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抓获涉案金额3亿元特大诈骗案网上逃犯。

  3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抓获涉案金额3亿元特大诈骗案网上逃犯。

  记者了解到,“云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乌兰察布市公安机关依托大数据平台及技术手段优势,各警种快速反应、联通联动追逃。

  据了解,追逃研判专班对户籍地为乌兰察布的在逃人员进行了再次全面梳理研判时,发现湖南省上网的特大诈骗案在逃嫌疑人贺某某在当地出现。

  随后,追逃研判专班开展全方位的深度研判后,发现该犯罪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多次更换住址及手机号码,而且基本不出门,抓捕难度较大。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寻找突破口,最终锁定在逃人员贺某某的藏匿地点。

  7月29日,贺某某被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贺某某伙同他人以销售预订单的方式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近3亿元。现该案已抓获嫌疑人7人,查扣涉案资金80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某已移交湖南警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警方 诈骗案

上一篇:李登辉病亡 所住医院发说明稿:产生败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