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崇皇街道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7-31 10:28:25
[摘要]为深入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扎实推进基层法治文明建设,7月30日上午,高陵区崇皇街道联合高陵区司法局、高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崇皇街道泾欣园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泾欣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扎实推进基层法治文明建设,7月30日上午,高陵区崇皇街道联合高陵区司法局、高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崇皇街道泾欣园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泾欣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干部利用悬挂普法横幅、派发《民法典》宣传折页、法律顾问现场宣讲和答疑等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社区法律顾问向群众宣讲《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让群众知晓《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的亮点,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继承、婚姻生活的问题,引导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对于《民法典》的价值理念、规则内容等有了更为直观与生动的理解,让《民法典》实实在在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


来源:高陵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