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德小吃城倒闭欠商户十几万 老板:3个月内退完余款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鞠显毅 2020-08-02 18:13:25
[摘要]商户邓师傅说,从6月10日正式开始经营,刚做了1个多月,公司告诉我现在没法正常经营了,不能经常进行下去,欠的房租还有押金也不退还。

  最近,位于西安明德路上的明德小吃城已经停止营业,而商户们却迟迟不愿离去,因为小吃城的经营者还欠着他们的钱。

微信图片_20200802181514.jpg

  商户邓师傅说,从6月10日正式开始经营,刚做了1个多月,公司告诉我现在没法正常经营了,不能经常进行下去,欠的房租还有押金也不退还。

  邓师傅出示的一份租赁合同显示,今年5月10日邓师傅和西安恒涛明德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租赁期限到2021年6月9日。押金1万元,租金半年交1次。随后邓师傅联系西安恒涛明德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朱经理,朱经理表示目前没有钱,可以给商户们打条子或者把店里的东西变现,也可以给商户换一个地方经营,但商户们表示那边成本太高利润低害怕挣不到钱。

微信图片_20200802181541.jpg

  那么小吃城为何会倒闭?朱经理给出了这样的说法。因为商户比较少,加上疫情影响,商户招不来,经营不下去,加之他们还欠大房东的租金。记者了解到,目前受影响的商户有9户,资金达到13万左右。

微信图片_20200802181544.jpg

  朱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给商户的几种解决方案,如果最终大家仍不接受,就建议大家去起诉。截止发稿时,商户表示:目前小吃城大老板出面,和他们签订退场协议,约定3个月内退完全部余款。(记者 鞠显毅)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德小吃城 押金

上一篇:后续|西安男子点外卖吃出烟头:商家已道歉并十倍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