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物业公司突然撤离 致使小区垃圾遍地、水电难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03 09:34:0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几天,家住榆阳区国瑞小区的居民犯了愁,小区物业突然撤离,小区内的垃圾没有人倾倒,买水电也成了问题,大门可以随意进出,三百多户居民怨声连天。

325e55715cefda8b6ba0c37aa1980a0.jpg

564901d52ad31a3e296b83909d6e390.jpg

  据小区业主李先生介绍,他们小区位于富康路与210国道丁字路口的东侧,他们小区入住已有多年,最近的一个物业公司是去年进来的。7月29日,小区物业陕西厚聚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贴出公告称,小区内部分业主拒交物业费、导致公司收不抵支,所以停止营业。

f5f730237e94858f55178a81497bb35.jpg

  “物业公司突然搬离,小区内垃圾遍地,楼下的垃圾箱内堆满了垃圾,小区内的大门24小时处于敞开状态,小区业主家中安全没了保障。”李先生无奈的说,旧的物业公司撤离最起码等到新的公司进来,现在这么快的撤离居民生活都乱了套,希望政府部门能对小区施行全方位监管,让居民安心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03092954.jpg

  对此,航宇路街道办建榆路社区的负责人表示,前几天国瑞小区的物业公司给他们说部分业主不缴纳物业费等问题,向社区拿来一份情况说明,希望社区帮忙收物业费,由于涉及经济上社区不涉及,最后这家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不干了,“国瑞小区已经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关于小区没有物业的情况他们将与业主委员会对接,尽快处理此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撤离 物业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