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小书吧”承载“大服务”:高陵区张卜街道庙西村“党建书吧”正式揭牌启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3 13:41:53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高陵区委组织部近期在全区开展的“党建引领、服务有+”活动,将“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落到实处,7月30日下午,高陵区首家农村“党建书吧”在张卜街道庙西村正式揭牌启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高陵区委组织部近期在全区开展的“党建引领、服务有+”活动,将“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落到实处,7月30日下午,高陵区首家农村“党建书吧”在张卜街道庙西村正式揭牌启用。

\

  庙西村“党建书吧”以“农家书屋”为基础,把组织配书、社会捐赠、自行购买的图书资料分类整理,“党建书吧”图书包含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以来我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党史国史,党内政策法规,科技,文化,人文,地理学习辅导等各类图书1100余种、近1500余册。

  在揭牌仪式上,区委组织部要求,要把庙西村“党建书吧”打造成锤炼党性、砥砺初心的“党员之家”,打造成联系群众、服务百姓的“连心桥”,打造成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服务“窗口”,庙西村走在了全区各行政村前列,张卜街道要及时总结推广庙西村先进做法,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彰显新作为、再拼新佳绩。

\

  下一步,张卜街道将充分发挥农村“党建书吧”作用,让广大党员群众能够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张卜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高陵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宣传片于高陵区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