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3岁小孩手指被螺丝帽卡住 消防紧急救援

汉中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8-03 13:56:38
[摘要]8月2日下午,汉中宁强县中医院急诊科有一小孩手被螺丝卡住手指,接到报警后,宁强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营救。

  8月2日下午,汉中宁强县中医院急诊科有一小孩手被螺丝卡住手指,接到报警后,宁强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营救。

  

\


  消防员到达现场经勘查询问得知:一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将一颗螺丝帽套在右手中指上,且螺丝帽被圆形铁片包住,给救援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命令首先利用钳子一点一点将圆形铁片挤压,将螺丝帽取出来,随后利用剪刀和指甲刀将圆形铁片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的处置,最终将铁片取出。万幸的是,小女孩的手指并无大碍,只是被圆形铁片割破了点皮。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螺丝帽 消防 救援

上一篇:汉中俩学生骑小黄车撞伤老人:速度过快没刹住车 下一篇:汉中一男子突然爬上楼顶站在楼角 消防公安正在谈判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