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成功举办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8-03 14:34:45
[摘要]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7月29日至31日在西安成功举办。29日上午,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经济发展处副处长任丽娜、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军习、陕西省商贸学校成教培训部主任魏华杰、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市场部副部长陈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image.png  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电子商务方向)7月29日至31日在西安成功举办。29日上午,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经济发展处副处长任丽娜、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军习、陕西省商贸学校成教培训部主任魏华杰、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市场部副部长陈涛出席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活动立足疫后经济复苏发展,以提高全省农产品促进人员的营销水平为核心,以丰富农产品营销方式,促进全省农产品销售为重点,包括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入驻及政策解读、电子商务法、农产品品牌建设、县域电商企业诊断、直播带货实操、短视频营销等课程,同时举办企业沙龙,交流前沿理念、成功经验,推动全省供销农产品从业人员电商运营能力提升。此次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电子商务方向)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商贸学校承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协办。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各市供销社、全省56个国家级贫困县、西藏阿里地区供销社、电商集团子公司等1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省供销社坚持把农产品宣传促销作为供销社为农服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深化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体现供销社公益属性的重要举措。依托陕西省商贸学校、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龙头带动及资源整合,开展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是促进农产品流通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此举将为我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扶贫832高级讲师廖宁、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三农学者、农村电商专家魏延安、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消费心理学博士后、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董驰,飞瓜数据会特聘讲师李明洋、浙江大学电子商务特聘讲师、农产品品牌营销专家郑必真、更新网络合伙人,首批抖音官方认证的全国 15 人短视频讲师刘煜东,陕西省商贸学校高级讲师、陕西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客座讲师肖月平,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市场部副部长、扶贫832陕西负责人陈涛等各领域专家学者、讲师为学员授课。

image.png

  本次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是全省供销社系统今年举办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期间,陕西省商贸学校、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同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加强参训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干货满满,对他们接下来开展业务指导意义非常大,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活动,全面提高全省供销社系统电商从业人员素质,促进陕西农产品网络销售量的提升。


来源:华商网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力创业 圆梦西安”创业创新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