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秘书发微博“出卖”领导?当事人:吹吹牛不能当真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8-03 14:38:18
[摘要]澎湃新闻从农业农村部相关部门了解到,邓某确曾在上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某处工作,后来到农业农村部下属单位工作。

  原标题:秘书微博“出卖”了领导?当事人:发发牢骚吹吹牛,不能当真

  “陪领导家孩子参加人大附的考试,难度直逼博士入学考试,还有时间限制,领导孩子考试要是挂了会不会怪我不够给力”、“给领导写的讲话稿发在光明日报了,虽然知道是看领导的面子,但还是想弄张报纸收藏起来先”……

\

\

  8月3日,有网友附上了新浪微博用户@白杨玉 的一组微博截图,并称“秘书的微博,把领导‘出卖’了”。此事随即引发争议。

  公开信息显示,上述发表在《光明日报》的稿件题为《治理食品安全谣言需要“讲出来”》,刊发时间为2018年8月,作者方某某当时身份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某处处长。

  8月3日中午,目前在农业农村部某中心工作的邓某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确实发布过上述微博。他说,这个微博号@白杨玉 是其个人小号,发发牢骚、吹吹牛,这个东西不能当真。

  邓某表示,上述《光明日报》文章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果,不能说是他个人写的。

  对于微博中提到的“陪领导小孩考试”一事,邓某称,派出所已经找他进行调查了,相关情况其已经向派出所说明,“这个考试是线上考试,孩子家里没有人,我主要是去帮忙调试设备。”

  “没想到吹牛吹成这个样子了,我自己也觉得这是一个很愚蠢的行为。” 邓某说,因为考虑到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个微博号上星期五就注销掉了。

  澎湃新闻从农业农村部相关部门了解到,邓某确曾在上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某处工作,后来到农业农村部下属单位工作。

  对于网传消息将@白杨玉 (即邓某)称为方某某(现已出任农业农村部某司副司长)“秘书”的说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指出,司局级领导是没有秘书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秘书 光明日报 当事人

上一篇:钟南山被推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 下一篇:电规总院:未来三年全社会用电量将恢复至中速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