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尚朴路13间违建房子拆了9间就停工了?街办:将尽快完成拆迁工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8-03 14:05:49
[摘要]据杨先生讲,尚朴路有13间违建房屋,自己曾在这些违建房屋内做生意。拆迁办在六月底就开始了动员拆迁的工作,杨先生在接到通知后也迅速搬离。

  “尚朴路有13间违建房屋,7月1日建起了围墙遮挡,但如今已经到了8月,拆了九间还留下四间,剩下的部分用围挡围起来了,不知道到底还拆不拆?”西安市民杨先生说,附近的违建迟迟不拆完,里面全是垃圾,很影响市容。

  据杨先生讲,尚朴路有13间违建房屋,自己曾在这些违建房屋内做生意。拆迁办在六月底就开始了动员拆迁的工作,杨先生在接到通知后也迅速搬离。“7月1日这里已经建起了围墙遮挡,进行拆迁工作。但如今已经到了8月,拆了九间还留下四间,剩下的部分用围挡围起来了,一直未完成拆迁。现场还留下了一些垃圾一直没有处理,挺影响市容的。”杨先生很疑惑,明明接到通知要拆除违建,怎么拆到一半就停工了?

  8月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新城区西一路街办,谈及此事,街办的工作人员回复说,违建是必须要拆除的,目前已经拆了一部分,还有四间未动工的原因是天气经常下雨,并且其中有供电局的电箱,及高低压配电房和四个单位的配电房,考虑到安全问题,这几间房子一直未拆迁。“目前已经向供电公司申请移除配电房,供电局批准后,将尽快完成拆迁工作,现在还剩下一小部分建筑垃圾也将尽快处理。”西一路街办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也会继续跟进此事,直到完成拆迁工作,希望得到群众的理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尚朴路 违建 房子

上一篇: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24天 刑警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西安崇业北巷路牌被树枝遮挡 走到跟前从缝隙里才能看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