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峨眉山市树林里发现两具遗骸 警方通报:初步确认系自缢身亡

要闻 中新网 2020-08-04 08:03:23
[摘要]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法医检验等工作,初步确认系自缢身亡,确认死者身份和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据四川峨眉山市公安局官方微信8月3日通报,8月2日15时30分许,峨眉山市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高桥镇观音村2组路边上树林发现两具尸体。接警后,峨眉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系列工作。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法医检验等工作,初步确认系自缢身亡,确认死者身份和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警方通报

  此前报道

  峨眉山市一处山林间发现两具遗骸 警方正在调查中

  8月3日,几段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内山林间发现两具遗骸的小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该两具遗骸身着较厚的衣服、裤子和鞋子,身边还有食物包装袋等物品,有身穿警服的人员正戴着手套在现场查勘。记者从峨眉山市警方获悉,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峨眉山市 自缢

上一篇:遭实名举报官员被查 被带走当晚班子成员吃饭庆祝 下一篇:台风“黑格比”在温州乐清沿海登陆 最大风力13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