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桥洞下积水1米致2人车内被困 消防紧急破窗迅速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04 08:59:1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3日晚,宝鸡扶风、陇县等地区降下暴雨,二三里资讯以《车都被淹了!陇县、扶风暴雨,院子里放个水盆 一会就下满了》滚动报道了此事。

  昨天下午,宝鸡突降暴雨,下午18时54分扶风县绛帐镇西大口一车辆在积水区抛锚,车里有人员被困。扶风县南大街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微信截图_20200804085421.png

  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汽车经过一处桥洞时由于积水较深,车辆行驶到中间突然熄火,车辆无法移动,车门无法打开,车内2人被困,无法自救逃生。

微信截图_20200804085433.png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水已渗透进车辆内部。由于情况紧急,消防人员与车主进行沟通后立即利用消防斧对后排右侧车窗进行破拆,同时要求车内两名被困者用衣物进行遮挡避免车窗玻璃飞溅造成伤害。

微信截图_20200804085443.png

  随后,两名被困者利用破拆后的车窗在消防人员的协助下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消防员将车中重物品一并转移至安全地带后全部移交车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积水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