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召开长乐一小提升改造 项目首次推进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4 13:34:39
[摘要]7月31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长乐一小整改提升项目首次推进会,区教育局、长乐一小、建设单位及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月31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长乐一小整改提升项目首次推进会,区教育局、长乐一小、建设单位及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会议听取了长乐一小整改提升项目基本情况汇报,设计院对项目设计思路进行全面讲解,教育局就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设计院要通盘考虑施工工期及工艺相关要求,紧密配合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设计方案定案工作,加快出图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快速开建。二是各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节点意识,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遵照“边设计、边施工、边完善手续”原则,集中精干力量,夯实人员责任,严格倒排工期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三是要对照经开区工程质量相关规定及施工工艺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基础性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全力做好日常检查和定期督查工作,有力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四是要提升成本管控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定向总结梳理,定期研判分析,努力实现项目的降本增效。五是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有关要求,全力做好项目现场降噪降尘各项措施,根据项目施工情况针对性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力保障现场夜间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降噪降尘措施有效。六是要充分认识长乐一小项目的特殊性,全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难题,拿出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决心,将快速推进施工建设作为当前紧要工作任务,提效率、赶进度,确保9月1日学生按时入学。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城投集团调研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