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积极创建迎“十四运”和谐文明氛围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4 13:39:42
[摘要]为营造浓厚的“十四运”迎接氛围,按照全市创文工作要求,发挥好公益广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作用,近日,经开区利用管辖范围内的建筑围挡扎实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为营造浓厚的“十四运”迎接氛围,按照全市创文工作要求,发挥好公益广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作用,近日,经开区利用管辖范围内的建筑围挡扎实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

  各责任单位积极响应全区统筹办安排,在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安排专业人员对各地块围墙长度进行测量并整体进行美化张贴公益广告。

  改造后的道路两侧,随处可见印有“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创建文明城市办好全运盛会”等内容的精美主题公益广告,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倡导健康理念,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明创建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迎“十四运”和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城投集团调研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