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城管局 积极开展“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8-04 13:49:08
[摘要]“我宣誓,以战时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png

  “我宣誓,以战时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近日,共青团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总支部委员会优秀团员响应“创文”号召,参与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创文先锋队”活动,走好“创文”第一步,争当“创文”排头兵,誓将“创文”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多措并举,全力攻坚!

  活动以“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为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城管局总支部委员会优秀团员以宣传宣讲、志愿服务实践为形式,主动走上街头,宣传创文举措,开展文明礼仪、文明行为引导,带头当好文明“青年引导员”。

  开展“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活动,是为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团总支将继续推进“创文”专项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发挥青年排头兵作用,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港通天下 城载未来”| 吴晓波对话西安港 深化文旅融合 打造陆港“夜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