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创文在行动 高陵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4 13:54:33
[摘要]8月3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启动全区文明创建活动月、城市管理集中活动月、群众大走访集中活动月、社区建设集中活动月等四项工作。

  8月3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启动全区文明创建活动月、城市管理集中活动月、群众大走访集中活动月、社区建设集中活动月等四项工作。

\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市创文曝光短片,对照短片中反映出的宣传氛围不浓,干部作风不实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汲取其中优秀做法进行对比学习。

  会议对集中活动月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从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齐抓共管、加强督导五个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紧盯点位、严督实导,用心用力,确保100%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高陵贡献。



来源:高陵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宣传片于高陵区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