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公益汇演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4 13:55:20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全力做好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全力做好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1日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中共高陵区委文明办、团高陵区委承办的西安市高陵区“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公益汇演在高陵区泾渭街道龙凤园社区举行。

\
\

  活动前,泾渭街道20名青年志愿者在重要路口路段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曙光救援中心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的同时,以实操讲解的形式开展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市民朋友的热心参与与学习。区卫健局、区医院、区中医院、泾渭卫生院组织医疗人员开展了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的志愿活动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助力引领文明新风尚。随后,伴随着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精彩纷呈的公益演出拉开帷幕。演出当中还穿插有奖问答,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知识、市民公约、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垃圾分类等内容,引起了观众参与的浓厚兴趣。

  志愿服务暖人心,文艺汇演献深情。本次活动彰显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社区文明提升,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高陵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宣传片于高陵区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