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两人骑三轮分别出车祸 为何一人重伤一人没啥事?

要闻 第一新闻 2020-08-04 14:15:38
[摘要]8月2日上午9点左右,在渭南市澄城县202省道2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肖某某驾驶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一弯道处右转弯时,因速度过快...

  8月2日上午9点左右,在渭南市澄城县202省道2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肖某某驾驶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一弯道处右转弯时,因速度过快与由南向北吴某某驾驶的货车发生碰撞。由于肖某某佩戴头盔,在此次事故中她仅腿部受伤。

  

微信图片_202008041416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141655.jpg


  无独有偶,当天中午12点左右,在澄城县242国道韦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而韦某某因为未佩戴安全头盔,颅脑受重伤。

  

微信图片_20200804141647.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141639.jpg


  澄城交警提示广大摩托车驾驶人:摩托车和电动车不像轿车一样有防护措施,一旦出事,人便会直接接触地面,而往往最先着地的便是头部。头部是人体上最为脆弱的部位,只要受到碰撞,轻者可能脑震荡,重者造成脑网膜下腔出血,难以医治甚至直接死亡。安全头盔对于驾驶无保护措施的机动车驾驶者来说,相当于轿车驾驶员所系的安全带,是人遇到危险后的最后一道防线。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在驾驶电动车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LY)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 车祸 交通事故

上一篇:哈尔滨一仓库部分楼体坍塌 至少7人被困 下一篇:定了!2020年陕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1月14-15日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