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民宿违规饲养大型犬被多次举报 民警现场将犬只收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8-04 16:27:55
[摘要]西安市顺城巷一民宿中总是传出犬吠,这让附近住户无法正常休息。

\

  西安市顺城巷一民宿中总是传出犬吠,这让附近住户无法正常休息。犬只的主人光保证书就写过三次。碑林警方这次没再给写保证书的机会,而是直接将犬只收缴。

\

  据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负责人介绍,8月3日,接群众举报,这个被举报的地方他们很熟悉了,因为曾被举报过多次,他们也查处过多次,是朱雀门至勿幕门顺城巷的一家民宿。民宿内违规饲养犬只,犬只扰民。“我们一查,这只大型犬前不久他们才要求犬主人牵离重点限养区,犬主人牵离的时候还写过保证书,保证不再将犬只牵到城里来,谁知这又牵回来了。”前往查处的民警说,犬主人最少写过三次保证书,写保证书之前,至少有两次是被口头警告过的,这么算下来,这只犬至少也查过五回了,但犬主人还要牵回来,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再给机会了,民警现场将犬只收容,并教育了饲养人。

  民警提醒广大养犬人,爱犬就要遵守法律法规,不要因为自己养犬而打扰他人,人犬和谐共处的前提其实是犬主人如何教犬只遵守人的规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宿 收容

上一篇:逸翠园业主为退暖气费赌气拒交物业费 物业将其诉至法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