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马新民当选西安市收藏协会会长 刘东鸣为秘书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05 07:16:22
[摘要] 8月1日,西安市收藏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领导换届大会举行。

  华商报讯 8月1日,西安市收藏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领导换届大会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报了协会上届的财务收支状况,原会长咸建军就协会的业务进展以及未来发展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上通过了新的章程,选举产生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50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马新民当选为新一届收藏协会会长,刘东鸣为秘书长,朱胜利为监事会监事。

  作为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马新民表示,西安市收藏协会将规范发展并带领广大收藏爱好者一道拓展收藏业务,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担当起收藏历史,见证历史,服务社会的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新民 收藏协会 秘书长

上一篇:今年西安高中招生计划有五大变化!统招生增加、新增多所新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