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比赛在经开区圆满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5 13:47:54
[摘要]8月1日上午,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系列“乒乓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赛,500余名运动员共聚一堂,比武切磋。

  “我要上全运,你看行不行?” 8月1日上午,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系列“乒乓球比赛(社会组)”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赛,500余名运动员共聚一堂,比武切磋。

  此次比赛是继羽毛球赛结束后经开区举办的另一场全民参赛的比赛项目。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组别,更以年龄细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比拼。

  此次比赛极大激发了全市人民参与运动、享受体育的激情。运动员们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引爆了经开区喜迎“十四运”的热潮,为古城西安奏响举办“十四运”的华彩乐章。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