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CHANG在身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政企资讯 长安区 2020-08-05 16:52:25
[摘要]8月2日,西安市长安区“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来到雅居乐铂琅峯小区。

  8月2日,西安市长安区“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来到雅居乐铂琅峯小区。中国好人何金鹏 、宁蒋娟和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等部门100余名志愿者代表以及30名红领巾小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贡献力量。

\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迎十四运城市文明综合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成“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

  活动中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小区服务长、区政府办干部武青和大家分享了“末梢治理 为民服务”工作体会;并对积极参与小区环境治理、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的30名社区(小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区委传宣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发布了“CHANG在身边”社区(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雅居乐铂琅峯老年志愿者王书民告诉记者:“我就想着为小区,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发挥一点余热,把这个小区,把我们这个院子搞得更和谐,更美好。”

  “这是我为全运会画的画,这个是中国陕西全运会的标志,这个是西安代表性的钟楼,这个是一些小朋友在跑步,我希望用画画的方式为全运会做出一点点的贡献。”西电附小雅居乐分校一名小志愿者向记者介绍说。

\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知识宣传,并开展文艺演出、义诊、清洁小区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安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CHANG在身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决赛开赛 12位基层工作者尽显未央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