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预估高达150亿美元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作者:周宣 2020-08-06 07:58:25
[摘要]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爆炸波及,不幸沉没。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5日报道,贝鲁特市长马尔旺·阿布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00亿至150亿美元。当天早些时候,马尔旺估计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在30亿到50亿美元之间。马尔旺还补充说,港口爆炸造成了30万黎巴嫩人流离失所。截至当地时间5日20点,贝鲁特港口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35人死亡,5000多人受伤,另有数十人失踪。

\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爆炸波及,不幸沉没。

  据外媒披露的卫星图来看,爆炸发生后港口出现一个直径约140m的大坑。停在港口的一艘名为“东方女王”号的邮轮也因为受到爆炸波及而翻覆。

  黎巴嫩爆炸已致135人死5000人受伤 另有数十人失踪

  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 为期两周

  黎巴嫩爆炸前后对比:岸边炸出巨坑 建筑物成废墟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港口 爆炸 经济损失

上一篇:黎巴嫩大爆炸已致超100人死亡 这些画面让人很揪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