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提升公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工作推进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6 09:58:37
[摘要]8月3日下午,高陵区召开提升公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工作推进会,旨在全面落实全市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过对上半年公众满意度访问调查结果的总结分析,找准问题、定好措施,奋力推进全区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8月3日下午,高陵区召开提升公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工作推进会,旨在全面落实全市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过对上半年公众满意度访问调查结果的总结分析,找准问题、定好措施,奋力推进全区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image.png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安排当前民生各项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杨兵主持会议。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公众满意度调查采访视频短片,随后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满意度调查结果,卫健局、教育局、扶贫办、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6家单位先后围绕各自牵头的工作情况及整改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群众满意不满意是衡量党政系统工作的根本标准,重视民意调查更是我们党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此次民调结果较2019年提高8.49个百分点,充分说明区委、区政府在新的一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方面作出的努力,得到了群众认可和公众满意。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发现我们的干部在作风和效率等方面依然存在很多不足,要认识到这份成绩既是肯定更是鼓舞。希望全区上下在新一阶段再接再厉,站稳群众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难处。

  会议指出,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全区领导干部形成最大的共识就是我们的群众朴实顾大局。在当前重大发展机遇期,大家务必要自加压力,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的期盼、装着地方的发展,嘴勤、眼勤、手勤、脚勤。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群众兜底线;持续提升便民服务质量,让群众得便利;稳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活舒适;加快建设道路医院安置社区,让群众得安心。总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在行动 高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