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8-06 10:04:25
[摘要]8月5日上午,高陵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阎红伟参加。

  8月5日上午,高陵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阎红伟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总工会上半年重点工作;向获得市总工会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基层工会直接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全部工作的基础,是落实工会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大意义。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牢牢把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二是严格贯彻落实《工会法》《工会章程》,遵循工会基本准则;三是对标“三个着力”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践行“四项职能”,积极服务社会。

image.png

  会后,区总工会就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及业务开展进行培训。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文在行动 高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