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我要上全运” 2020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0-08-06 11:33:55
[摘要]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 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于2020年8月6日在西安航天通用机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 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于2020年8月6日在西安航天通用机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1.jpg

  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延安、榆林等地区43支代表队共计800余人次参与这次的活动,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整个比赛按照自由飞行项目类、线操纵项目类、遥控项目类、航天项目类组成的四大类组成,设置了电动扑翼机、线操纵特技(P2B)、遥控四轴障碍飞行、遥控电动滑翔机(P5B)、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遥控涡喷特技(P4J)、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S8C)共计七个项目。

2.jpg

  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西安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作为陕西本地的航空模型比赛,此次航空航天模型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航空模型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也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良品质,提高了学生探索和创新能力。

  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是西安航天基地积极响应西安市大力开展的“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文旅品牌,围绕“科技+文化”“科技+旅游”的概念,以科技结合体育、文化、旅游为场景打造的超炫活动盛事。

3.jpg

  嘉年华由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鹦鹉多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乐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运动协会和西安妈妈网承办的活动项目。

  具统计,本届嘉年华参加飞行的机型种类超过30种,飞机总数超过120架,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阿凡提、viper机群、福特拉机群、歼十机群、SU系机群,也是目前我国出口的枭龙型战斗机缩比模型第一次亮相。不管从数量、质量和整体规模在亚洲范围内首屈一指。

4.jpg

  在为期4天的活动期中,飞机快速掠过的呼啸和完美的飞行动作都彰显着它独特的速度与激情,给观众奉献上了过目不忘的精彩。

  活动现场,还会进行“涡喷宝贝”决赛和“涡喷”音乐会等活动,线上投票进入最终评选的美女选手们,在决赛中各显才艺,观众也一同见证了“涡喷宝贝”的诞生。西安本土乐队BLACKIDD与独立音乐人陶子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他们的经典作品,现场气氛嗨到极致。当然,点燃夏日的激情怎能离开美食呢?舌尖上的“涡喷“集城市代表美食、创意饮品为一体,奶茶、饮料、小吃、烤串、简餐应有尽有。“涡喷”亲子游乐园里 孩子们与家人也玩的不亦乐乎。

  活动为期四天、2020航空航天文化嘉年华将于8月9日结束。

5.jpg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内最大地理行业大数据中心落户航天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